【中工漫评】珠海航展以大国重器展现中国航天风采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珠海航展以大国重器展现中国航天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08:58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于9月28日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航空航天类国际展会,中国航展不仅展出了各式战机坦克、轻兵装甲、海防导弹和各类雷达系统等,还首次展出了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等探月工程航天器,可谓实现了“陆海空天电”全覆盖,将高精尖展品荟萃一堂。除此以外,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线上线下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纷纷参展,展览规模超预期。

  如果说刚刚闭幕的互联网大会上,着重展现的“黑科技”让人们看到了中国技术的飞速发展,那么中国航展则通过展厅陈列、飞行表演、地面装备演示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兵器工业的高精尖和国际化。航展的举办,不仅向参观者展现了中国乃至全球顶级航空航天装备的水平,让人大饱眼福,更见证了我国航空航天业从“上天”到“探月”“探火”的历史性的跨越,以国之重器展现中国航天风采。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