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以融合发展助力大湾区消费升级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以融合发展助力大湾区消费升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6:26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购物节”于9月2日开幕,其间,大湾区内包括美食、美妆、数码、家电、个护、服装等100余个产业带、1300多万件商品纷纷亮相,全方位展示大湾区特色民族品牌和创新活力品牌精品,促进大湾区融合,拉动消费升级。

  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汇聚了众多优秀的中国企业和民族品牌,购物节的举办不仅让消费者真切地体验了“最潮湾区生活”,领略了大湾区文化,也加快了商家和产业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中乘势而上转型升级。通过购物节搭建的线上平台,广东的老字号实现了走出去的目标,被更多消费者接受;港澳的美食、服装等领域的知名品牌也走进了内地消费者的视野,开拓了广阔的新客源。融合发展和开拓创新,正不断推进消费升级,为大湾区未来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