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美牙成“毁牙”?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美牙成“毁牙”?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07 07:04

  【图说】

  原标题:美牙成“毁牙”?

李法明/图 韫超/文

  “6D纳米美牙”“3D树脂贴面”……据新华社报道,如今美牙服务竟成许多美容院、纹绣店、美甲店里的消费热门。所谓“美牙师”无需任何医学背景,10天便可速成。医学专家表示,美牙一旦留下后遗症,多数均不可逆,相关操作须由有资质的医师完成。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然而,在变美这件事上,“专业”的标准和界线似乎总是被人为地模糊甚至忽视。这种“美容机构来美牙,牙齿脸蛋全包下”的模式,听上去并不靠谱,但一些爱美人士屡屡入坑。一些美容机构投消费者所好、极尽能事画大饼,一些消费者变美心切、图便宜图省事,加之一些地方对美容市场的监管存在滞后和盲区,导致整容变“毁容”、美牙变“毁牙”的情况轮番上演。公众美容需求更多元、更精细化已成一种趋势,把好美容服务的专业关、安全关、监管关,相关企业、行业才有未来,美丽与健康才能双赢。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