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保障性租赁房让奋斗着的青年人安居乐业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保障性租赁房让奋斗着的青年人安居乐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5:01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明确指出要加快发展租赁住房,落实用地、税收等支持政策。

  自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明确国家住房保障体系的顶层设计以来,全国各大城市纷纷行动抓紧落实。从广州、上海相继发布住房发展“十四五”规划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公布的《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全国各地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在实践中不断推进细化,城市保障住房体系得到不断完善,为解决低收入居民,特别是新市民住房问题提供了政策保障。

  住房问题关系民生福祉,“住有所居”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切实落实好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是保障新市民、青年人安居乐业的重要举措。让奋斗着的青年人更有希望,城市才能更具活力,城市发展才能更有动力。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