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坐地起价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坐地起价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25 07:14

  【图说】

  原标题:坐地起价

-

赵春青/图 嘉湖/文

  据《北京日报》报道,日前,6人因在搬家环节坐地起价、强制收费等行为,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记者调查发现,家政家修行业坐地起价、强收费用行为屡见不鲜,消费者深受其苦。

  “每次上一当,当当不一样。”家政家修行业饱受诟病,有的是服务专业性不足,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有的是存在夸大、虚假宣传,收费不透明、小病大修等“潜规则”问题。这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困扰,对相关行业发展而言,也更像是竭泽而渔、饮鸩止渴。任何一个行业,如此不透明、不诚信的商家多了,都会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市场信心也将大打折扣。无论大企业还是小作坊或者挂靠平台的个人,都应该珍惜羽毛,争取被多点赞而非屡屡被投诉和差评。“互联网+家政”的发展趋势下,口碑扑街极可能只是朝夕之事。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