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强大的物流业为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强大的物流业为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5:07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当前,为应对德尔塔变异毒株,各地大多将“快递小哥”划入重点人群,因为他们流动性太大,一旦出现一例感染,后果不堪设想。记者在北京走访发现,有的小区会重点对“快递小哥”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出示行程码,以便排查是否到过高风险地区。(据《中国经济时报》8月17日报道)

  新一轮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疫情来势迅猛、波及面甚广,其复杂严峻的形势让被誉为“城市生命线”的物流业再次迎来了考验。随着接收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是否安全成为众多消费者所普遍关注的问题,物流业疫情防控的重点也从此前的冷链物流扩展为所有货物的全程物流。

  可喜的是,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大考中,广大物流企业将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员工身体健康放在了工作的第一位,在全力严防疫情的同时,业已陆续出台了多种举措来确保物流的正常运行。

  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愈发强大的物流业将会更好地在“六稳”“六保”中践行使命担当,为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强有力保障,也将给予人民群众满满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