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免房租的善意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免房租的善意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8 07:17

  【图说】

  原标题:免房租的善意

赵春青/图 韫超/文

  近日,广东中山一名房东为祝贺租客之子高考考了608分的好成绩,特为其免租四年。网友对此纷纷点赞,称该房东是“中国好房东”。房东表示,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希望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回报父母。

  生活不易,租客平日为生活打拼的点点滴滴,房东看在眼里。免租善举,有对孩子好成绩的褒奖成分,也有对孩子父母多年辛劳的敬佩和体谅。此举传递出的善意、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包括对“知识改变命运”的肯定,都分量满满。从出租车免费送考,餐厅、酒店等为考生免费提供临时休憩空间,到旅游景区出台考生暑期免票游览政策,在更多地方和场景中,服务考生的民间自发行动越来越多。我们为这真金白银的诚意点赞,也希望这些善举汇聚起来的正能量,让我们的社会更温暖、更文明。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