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网课实乃营销噱头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秒杀网课实乃营销噱头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21-05-06 10:53

  原标题:秒杀网课实乃营销噱头

  “价格799,促销价20”“优惠后199,原价2160”……网课限时秒杀打一折,但所谓的原价在促销活动前未实际成交过。据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称,因价格违法、虚假宣传等行为,四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被顶格罚款50万元。

薛红伟 绘

  业内人士表示,不少“低价课程”“惊喜礼包”只是教培机构吸引用户的手段,学生及其家长在选择时不应被免费诱惑、被焦虑裹挟。政府部门需要加强对相关机构的过程性监管,规定收费时间跨度。对于预付费经营模式,不仅需要审查机构有无资质,还必须关注机构的经营过程。

责任编辑:王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