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秦平: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地评线”秦平: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

来源:群众新闻网
2021-05-04 15:29

  “地评线”

  原标题:秦平: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时强调:“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调动广大劳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保障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支持和激励广大劳动群众在新时代更好建功立业。”

  梦想的花朵,需要用汗水浇灌。劳动体现价值,一个人是否有价值,是要靠劳动来体现的,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劳动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任何一份职业都很光荣。梦想依靠劳动,人类是劳动创造的,社会是劳动创造的,梦想实现需要劳动,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通过劳动为我们事业的成功注入力量源泉。复兴依靠劳动,劳动最光荣,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无数劳动者勤劳耕耘、艰苦奋斗得来的,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依然需要辛勤劳动。

  甜蜜的生活,需要靠双手创造。风雨无阻、勇敢前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战天斗地、奋勇争先,大力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不断破解发展中的各种难题,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脚踏实地、实干苦干,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提升劳动技能、改进创新方法、丰富管理经验,在更大舞台上更好施展才华、展现精神品格。

  幸福的明天,需要靠辛勤劳动。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必须牢记劳动是财富的源泉,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锲而不舍、继往开来,始终秉承浓厚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加倍努力、不懈奋斗,始终坚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劳动创造幸福,开启美好未来。劳动光荣、劳动幸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脚踏实地、一步一印,广大劳动群众恪守职业道德,焕发劳动热情,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明天。迎难而上、拼搏奉献,广大劳动群众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立足开好局、起好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秦平)

责任编辑:王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