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始于青春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年征程始于青春

来源:光明日报
2021-05-04 07:11

  原标题:百年征程始于青春

  又逢“五四”。“五四”是中国青年的节日。“五四”是青春的节日。

  1919年5月4日爆发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为其后两年党的建立准备了力量。遥想百年之前,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党的中坚力量无不是青年,无不由青年构成。这些中华民族的优秀青年,把中国的命运扛在肩上,用自己的生命铺就了中国之路。建党、成立新中国、改革开放,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这三大里程碑,源头在五四运动,关键在中国共产党。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这是历史的选择。

  (作者:曲 植)

责任编辑:王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