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喜鹊漫评”聚合力绘就“五一”幸福出行路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徽喜鹊漫评”聚合力绘就“五一”幸福出行路

来源:中安在线
2021-05-03 10:09

  “徽喜鹊漫评”

  原标题:聚合力绘就“五一”幸福出行路

  百般红紫斗芳菲,正是出游踏青好时节。作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首个5天“加长版”小长假,积蓄已久的“补偿式”探亲、旅游观光等长线出行需求被引爆,久违“人从众”模式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为应对旺盛的假日出行需求,长三角铁路部门加强客运运力供给,计划增开323列旅客列车,对393列动车组列车组织重联运行,全力满足假日旅客出行需要。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每一趟增开列车的背后都是铁路部门的主动作为,每一节消毒车厢的背后都是乘务人员的默默付出,每一次安全出行的背后都是铁路职工的通力协作。五一小长假期间,长三角铁路职工或在熙攘的人群中忙碌,或在孤寂岗位上坚守,他们化身“蜘蛛侠”在高压线网间闪转腾挪,他们练就“千里眼”擦亮信号指引前行,他们学成“百事通”服务乘客幸福出行。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用辛勤劳动和团结协作,诠释着劳动之美,让五一小长假出行洋溢欢声、笑语和期待,充满色彩、温度和情怀。

  当然,劳动节的每一位坚守者都是五一幸福出行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防疫工作人员、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公交司机、消防员、快递小哥……正是这些平凡又闪闪发光的坚守者,支撑起更多人的美好温馨旅程。因此,对劳动节坚守者要致敬更要关爱,要依法保障这些“守护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做为我们旅客要把安全与文明放进“行囊”,在这个缤纷绚丽的春天,聚合力共绘五一幸福出行路。(作者:海报:孔令震 文字:马显 徐坤杰)

责任编辑:王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