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浇灌梦想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用汗水浇灌梦想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5-03 08:47

  原标题:用汗水浇灌梦想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需要我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汗水浇灌梦想,以实干笃定前行。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真抓实干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不懈奋斗才能铸就。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是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梦想的坚实阶梯,也是许党报国、奉献社会的必经之路。

  空谈误国,实干兴军。当前,我们正聚焦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走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的第一步。每名官兵都应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矢志强国强军,砥砺胜战之能,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本领高能力强的奋斗者、讲团结促和谐的带头人。(李立)

责任编辑:王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