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精神永不过时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精神永不过时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5-01 08:45

  原标题:劳动精神永不过时

  劳动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强军兴军的强大精神力量。不论时代怎么发展,劳动形式怎么变化,劳动精神永不过时。

  一部人类发展史就是一部劳动史。在我们社会主义国家,一切劳动,无论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都值得尊重和鼓励;一切创造,无论是个人创造还是集体创造,也都值得尊重和鼓励。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

  “自古军旅多艰险,从来为武少安闲。”军人担负着保卫国家、捍卫和平的神圣使命,从事的是一种特殊而伟大的劳动。奋进新征程,每名官兵应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牢固树立辛勤劳动光荣、好逸恶劳可耻的观念,把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变成自觉行动,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奋力跑出新时代加速度,为开创强国强军伟业再立新功。(李昊)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