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喧宾夺主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喧宾夺主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5 08:25

  【图说】

  原标题:喧宾夺主

赵春青/图 嘉湖/文

  据《北京日报》报道,近来不少观众反映,45分钟的网剧每隔十几分钟就播出一两分钟的中插广告;即便没有中插广告,也要忍受不时蹦出来的生硬植入广告。有消息称,不少电视剧剧方都收到了对广告植入镜头及疑似广告植入镜头进行删改的意见,“看剧犹如看广告”局面或迎来整改新局面。

  “广告中插播电视剧”,是观众对剧集播出平台频繁插播广告或植入广告的一种讽刺,人们对此深恶痛绝又无可奈何。多年前有关方面出台过“限广令”,禁止剧集中插播广告。但随后,剧情中植入广告迎来一些新变种,不仅使得剧情扭曲、观众出戏,也深刻影响着影视业与广告业的生态。如此现实语境下,上述整改可谓回应了观众的多年期盼。不管播放还是制作,广告植入不明显、不让观众反感,都不是多高的要求,做不到这一点,相关方面极有可能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