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随心飞”?“闹心飞”!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随心飞”?“闹心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7 07:17

  【图说】

  原标题:“随心飞”?“闹心飞”!

赵春青/图 韫超/文

  据央视报道,去年以来,国内多家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快乐飞”等机票套餐服务,花费三四千元就能在一段时间里、一定条件下,不限次数飞行。然而,消费者发现,不仅经常没票可换,一旦航班取消或延误,都要算消费者违约。

  一些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类产品,是为应对疫情期间收益不景气而采取的促销之策。从多数消费者“飞几次就能回本”来看,这种模式对航司来讲更像是“赔钱赚吆喝”。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来应对风险挑战、进行商业自救,值得提倡,但产品设计不够细致、科学,不能在企业利益和乘客利益之间找准平衡点,甚至试图通过给消费者挖坑等方式,把失掉的利益“找补”回来,未免不磊落。这种牺牲用户体验、折损自身口碑形象的“自救”,得不偿失。有些账,企业确实应该好好算。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