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解散了之?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解散了之?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4 07:07

  【图说】

  原标题:解散了之?

赵春青/图 嘉湖/文

  据《半月谈》报道,随着中央加强对指尖形式主义的整治,多地陆续对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办公平台进行集中排查清理。一些临时群、僵尸群被解散,一些必要的工作群整合,大大减轻了基层干部的负担。然而,基层一些干部对将微信工作群“解散了之”、单纯压缩数量并不十分认同。

  各种工作群,在带来沟通便利的同时,也确实存在人多事杂、“爬楼”寻找干货信息等现象,有的甚至成了基层干部的工作负担。而压缩工作群数量、减少工作APP填报等举措,或许并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一刀切也背离了整治的本意。治理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不仅要重视微信群数量的控制,还要同时抓好质的提升,让工作群最大程度发挥服务作用,如此才符合治理的初衷。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