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抽查发现部分校外培训材料存在不同程度问题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教育部抽查发现部分校外培训材料存在不同程度问题

来源:央视网
2022-05-21 10:16

原标题:教育部抽查发现部分校外培训材料存在不同程度问题

央视网消息: 教育部近期组织对部分省份中小学生文科类校外培训材料进行抽查发现,部分材料中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部分省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文科类)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对一些重要问题和史事的表述有误;二是未按照中央新精神新要求及时更新有关内容表述;三是学习内容超标超前、应试倾向较明显;四是选材不当或有科学性错误。另外,还发现培训材料印制不规范、字号过小等问题,不利于中小学生视力健康。

下一步,教育部将向各省通报材料抽查情况及问题,压实各地责任,该修改的修改,该停用的停用,该问责的问责。继续推进其他各类材料抽查工作,举一反三,确保培训材料的育人导向和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