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禁毒工作实现“三降三升”目标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安部:禁毒工作实现“三降三升”目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9 17:36

  原标题:

  公安部:禁毒工作实现“三降三升”目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周倩

  今天上午,公安部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安部新闻发言人贾俊强介绍,五年来,全国累计破获毒品犯罪案件43万起,抓获嫌疑人55.9万名,缴获毒品304.6吨,实现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下降、新发现吸毒人员数量下降、现有吸毒人员数量下降,缉毒打击效能上升、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数量上升、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度上升的“三降三升”工作目标。

  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了境外赌博犯罪集团对我吸赌招赌势头。同时,保持对跨国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从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抓捕“猎狐行动”逃犯4600余名。持续开展“两打两控”“除冰肃毒”“净边”等专项行动,大力实施“清源断流”战略,创新“拔钉追逃”“集群打零”“云上打击”等战法,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