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活动迎接世界电信日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种活动迎接世界电信日

来源:新华社
2022-05-17 07:17

  原标题:多种活动迎接世界电信日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各地开展多种活动,迎接世界电信日。

  5月16日,在湖南省常宁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宁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为老年顾客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新华社发(周秀鱼春摄)

  5月15日,在贵州省赤水市香樟林文化广场,公安民警向市民讲解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新华社发(王长育摄)

  5月16日,志愿者在河北省遵化市移动通信公司营业大厅向老年顾客介绍5G网络知识。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5月16日,公安民警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街道铁家溪村指导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5月16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干警在内丘县平安小学,向学生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5月16日,民警在南京晓庄学院给学生讲解防诈知识。新华社发(方东旭摄)

  5月16日,工作人员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分公司营业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宣传电信防诈反诈相关知识。新华社发(范晖摄)

  5月16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泉东街道党员志愿者在指导社区老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新华社发(张驰摄)

  5月16日,在湖南省常宁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宁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为参观者介绍数字乡村云信息平台。新华社发(周秀鱼春摄)

  5月16日,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八鸽岩街道干部和民警为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新华社发(邓刚摄)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