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国家媒体智库论坛在京举行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合组织国家媒体智库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1-09-24 13:26

  原标题:上合组织国家媒体智库论坛在京举行

  9月16日至17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为纪念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落实本次杜尚别峰会精神,9月23日,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国外文局、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主办,人民画报社、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共同承办的“树立合作典范 谋求共同发展”上合组织国家媒体智库论坛在北京举行。

  9月23日,“树立合作典范 谋求共同发展”上合组织国家媒体智库论坛在北京举行。新华网发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前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张海舟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主持论坛开幕致辞及主旨演讲环节。

  9月23日,“树立合作典范 谋求共同发展”上合组织国家媒体智库论坛在北京举行。新华网发

  中联部原副部长、中国前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中国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联络局副局长刘春香,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俄罗斯常驻上合组织秘书处代表德米特里·卢基扬采夫,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哈萨克斯坦常驻上合组织秘书处代表努尔兰·阿科什卡罗夫,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吉尔吉斯斯坦驻上合组织秘书处常驻代表贝克·杰克神库罗夫,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努尔金·乌柏都拉耶夫,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馆随员穆罕默德里科·里科佐达等嘉宾出席论坛。来自印度、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上合组织成员国的2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人民画报/徐讯 陈建 马耕平 摄)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