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党丨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党丨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12 14:41

原标题:大党丨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时政微视频丨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历经8年,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天问一号”“嫦娥五号”“奋斗者”号等科学探测实现重大突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丨宁黎黎

编导丨王稷钧

编辑丨张亚楠

剪辑丨张淼

视觉丨曹晓坤

音编丨刘佳彤

封面丨江雨航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