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共品茶香茶韵 共享美好生活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习近平时间|共品茶香茶韵 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新华社
2022-05-21 21:19

  原标题:习近平时间|共品茶香茶韵 共享美好生活

  700多年前,意大利诗人但丁曾写下美妙的诗句——“在清香的碧螺春茶汤里,我看到了中国江南明媚的春色”。茶起源于中国,盛行于世界。

  2019年,联合国大会宣布将每年5月21日确定为“国际茶日”。习近平主席在致信祝贺首个“国际茶日”时曾指出,作为茶叶生产和消费大国,中国愿同各方一道,推动全球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化茶文化交融互鉴,让更多的人知茶、爱茶,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一缕茶香,氤氲着文化的气息。现如今,茶不仅是日常生活的上佳饮品,也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交流的桥梁纽带。

  出品人:王磊

  监制:尚军 幸培瑜

  策划:张宋红

  编导:李茜

  记者:应曲川 王廷君 孙敏 江文耀

  主持人:董非

  审译:赵乙深 王海燕 苗壮

  播控:姜淞元 臧育麟 王冠

  统筹:毛薇薇 侯晓敏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