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 习近平对他们寄予厚望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 习近平对他们寄予厚望

来源:央视网
2022-05-20 08:10

原标题:联播+|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 习近平对他们寄予厚望

“得知你们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在海外学成后回国投身科教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取得丰硕成果,我感到很欣慰。”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言辞间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留学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多次给中国留学人员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对广大留学人员的谆谆寄语,与您一起学习。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