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青春寄语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习近平时间|青春寄语

来源:新华社
2022-05-12 08:51

  原标题:习近平时间|青春寄语

  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跨越半个世纪,从沟壑纵横的陕北高原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深知青年的渴望,格外关心青年的成长。深情嘱托、诚挚盼望,为青年在奋斗前行的道路上点亮航标、指引航程。

  监 制:王磊 尚军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熊洁

  记 者:张海鹏 王钊 周自扬 姜明明 司晓帅 邵美琦 申宏 翟健岚 李帅 刘润芝 郝杰

  报道员:李玮玮 陈家杰 胡力恒 翟莉莉 冯世博 何平 尹明杰

  主持人:董非

  审 译:郑清斌 王燕 赵乙深 董修竹

  播 控:臧育麟 曹华强 马月 秦彦娟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