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来源:央视网
2022-05-09 20:04

  原标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亿万中国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来到青年中间,论志向、说成长、话担当,勉励青年“立志做大事”,强调“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希望青年“担负起历史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人生智慧、火热的奋斗豪情,激励着广大青年与时代同向同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在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出台,明确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解决青年多方面“急难愁盼”问题的政策举措持续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初步形成。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面临着追梦圆梦的难得人生际遇。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广阔的舞台让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逐梦星辰大海,守护文化根脉,服务国之大者,传递文明风尚……青春的印记,镌刻在高山原野、在荒漠戈壁、在海岛边疆,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新时代青年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让青春之我在奋进中绽放光芒,构筑起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