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对|聆听总书记寄语 探寻青年人成才密码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问对|聆听总书记寄语 探寻青年人成才密码

来源:新华社
2022-05-04 14:15

  原标题:问对|聆听总书记寄语 探寻青年人成才密码

  作为青年,成长路上你有哪些困惑?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如何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锤修为?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来,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在这“问对”之间,探寻青年人成才密码,并作出你的回答。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筹:秦大军、刘佩

  编导:龙泠宇

  记者:马晓冬、魏梦佳、郭沛然、赵旭、杨淑君、庞元元、谢晗、张硕、岳文婷、杨琳、尚昆仑、任卓如、姜明明、司晓帅、邵美琦、刘彬、郭杰文、李宗胤、李帅、刘润芝、姚羽、郝杰(摄像)、王胜利(摄制)

  报道员:田金蕊、刘冲、冯世博、何平、尹明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