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原声丨@青年人,听听总书记的知心话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习原声丨@青年人,听听总书记的知心话

来源:新华网
2022-05-02 19:43

  原标题:学习原声丨@青年人,听听总书记的知心话

  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常常走到青年中间,多次在讲话、座谈、书信等交流中,同青年谈心、为青年鼓劲,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提供了砥砺奋进的思想指南。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们也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一百年前,青年开创了新的时代;一百年后,新时代召唤着青年开拓前进。

  策划:刘刚

  出品人:孙志平、陈国军

  监制:樊华

  统筹:吴炜玲、王军伟

  编导:张欢

  配音:吴炜玲

  记者:汪奇文、陈露缘、吴思思、黄耀滕

  海报:陈露缘、吴思思

  制作:新华FM工作室

  广西分社创意工作室

  新华社音视频部 广西分社

  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