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纪录丨十年——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时政微纪录丨十年——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27 08:29

原标题:时政微纪录丨十年——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2022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他先后走进思政课智慧教室、博物馆、图书馆,并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高校考察调研。他走进校园,和大学生朋友面对面,关心他们的生活,与他们谈人生、话理想,对他们寄予厚望。

殷殷嘱托,重任在肩。广大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监制丨申勇 冯旭宏

策划丨王鹏飞

编导丨姚瑶 潘毅 彭汉明

摄像丨总台时政摄像团队

制作丨何新桐 令文芳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