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携手“一带一路”的康庄大道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习近平时间|携手“一带一路”的康庄大道

来源:新华社
2022-04-26 21:16

原标题:习近平时间|携手“一带一路”的康庄大道

3年前的4月26日,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中,回顾历史、着力当下、瞩目未来,为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进行了深入谋划和阐释,描绘出了一幅“一带一路”建设近、中、远景的精谨细腻“工笔画”。

经过8年多的深耕厚植,“一带一路”在五洲四海书写下越来越多的精彩故事。

面对新冠疫情考验,“一带一路”建设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活力。截至2022年1月,中国已同147个国家、32个国际组织签署200多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相关项目持续推进,贸易和投资逆势增长,成为疫情阴霾中的一抹亮色。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张南琦

记 者:蒋超 王欢 鲁金博 石中玉

报道员:塔里克 阿里

主持人:董非

审 译:高阳 高姗姗 唐婧瑶

播 控:朱龙川 李鑫 于楠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