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网信事业发展 习近平8个比喻意蕴深远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指引网信事业发展 习近平8个比喻意蕴深远

来源:央视网
2021-04-18 20:13

  原标题:联播+丨指引网信事业发展 习近平8个比喻意蕴深远

  联播+五年前的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聚焦网信工作六个核心问题,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网信事业发展明晰方向,开启了网信工作务实作为、创新发展的新历程。

  总书记在此次讲话中多次运用生动形象的比喻阐明网信事业中核心技术、互联网领域人才、互联网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在讲话五周年来临之际,让我们重温这些点睛比喻,一起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深远意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