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三明答卷——求解医改难题 聚焦人民健康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时政现场说丨三明答卷——求解医改难题 聚焦人民健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24 17:45

  原标题:时政现场说丨三明答卷——求解医改难题 聚焦人民健康

  3月23日,正在福建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三明市沙县总医院实地了解医改惠民情况。

  在沙县总医院,习近平总书记看展板,听介绍,与前来咨询医保账户情况的患者和患者家属亲切交流。

  

  △三明答卷——求解社会难题 聚焦人民健康

  医改是世界性难题,对中国这个发展中国家和人口大国来说,“答题”的难度和挑战可想而知。在今年的两会上,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此次,他再次强调,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十四五”期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健康中国 医改先锋

  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三明迎难而上的决心更加坚定

  监制|申勇

  策划|史伟 王晓东

  记者|赵化 李晋 魏明

  摄像丨魏子钧 王策

  制作|赵珵雅

  资料支持|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