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槐新项目组织“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丰台槐新项目组织“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6:18

        (通讯员葛恒 李云龙)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温馨家园”,中建一局北京公司第三大项目部丰台槐新项目开展了以“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即日上午,项目部全体员工带着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和一腔奉献的热情,来到项目毗邻的新宫家园社区,帮助社区进行卫生清理,大家清理了地下车库和小区花园等公共区域,使得小区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部不仅与社区委员会居民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与属地社区的党建联建,而且在疫情紧张的形势下,更提高了项目员工和社区居民的健康文明意识,为社区卫生防疫工作贡献了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项目全体员工将持续深化学雷锋精神,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提高项目员工整体的精神文明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做举手之劳的好事,惠及他人的实事,有益于社会的善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