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买凉鞋 这几种要慎选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给孩子买凉鞋 这几种要慎选

来源:今晚报
2022-07-05 08:56

原标题:给孩子买凉鞋 这几种要慎选

今晚报讯(记者庄媛)本市高级育儿师刘欣提示,夏季给孩子选凉鞋,有几种最好别给孩子穿。

洞洞鞋:材质比较柔软、肥大,与脚型不服帖,走起路来容易不跟脚,造成孩子绊倒。

果冻鞋:多为塑料材质或PVC材质,透气性差,遇雨水浸湿后防滑性也差,不但容易捂汗,还容易滑倒。

人字拖:没有后跟也没有鞋带,鞋底平薄,鞋子与脚之间没有支撑点,足弓没有支撑,减震差,孩子穿鞋只能“拖”着走,容易发生走路姿势变形。

叫叫鞋: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太过刺耳的声音还可能损害孩子的听力。一些发声器安装在鞋后跟内,孩子走路时为了发出声音经常会脚后跟用力,这样会造成走路重心偏移,影响走路习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