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儿所成立新冠病毒检测和质量控制专班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儿所成立新冠病毒检测和质量控制专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3 07:02

原标题:首儿所成立新冠病毒检测和质量控制专班

4月底北京新冠疫情又起,形势异常严峻。记者从首都儿科研究所获悉,5月9日,首儿所成立新冠病毒检测和质量控制专班正式启动。

疫情防控,精准是关键。新冠病毒检测与质量控制专班的成立旨在加强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的组合应用和质控管理,确保检测工作的“准确、高效、快捷”。专班将建立全环节、全过程的规范化质控标准并加强培训落实,同时参加北京市临检中心新冠核酸检测室间质评,参加国家临检中心新冠核酸检测室间质评,建立起标准化、规范化、同质化的核酸检测体系,高效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为所院疫情防构建坚固“防火墙”。

据悉,新成立的新冠病毒检测与质量控制专班,整合了所院最优秀的团队,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进行了最严格的管理。实验室24小时不间断工作,保证所院职工和社会人员4小时内出报告,发热门诊、急诊患者2小时内出报告,切实为所院疫情防控把好关、守好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姬薇)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