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结合让“老有所依,护有所托”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医养结合让“老有所依,护有所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5 01:54

原标题:医养结合让“老有所依,护有所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实习生黄铮辉)“抬右脚,并左脚”“举,落;举,落”“舒不舒服”“力道够不够”……近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康养中心的康复训练室内,康复医生们正在陪着年迈的老人锻炼、调养身体。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2030”战略及“十四五”规划,今年新疆阿克苏地区正全力打造集医疗、养老、护理、康复、培训为一体的康养机构。

阿克苏地区康养中心负责人吴晓东介绍说,为给老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康养中心还配备了专业护理团队,24小时为失能老人、半失能老人及生活不便老人提供照护。此外,院内还配有监控系统、一键呼叫系统等专业配套设备。他表示,康养中心的目标是为老人提供专业化的医疗康复和人性化的照料,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依,护有所托”的“夕阳”生活。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