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目前上海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了多少?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专家解读:目前上海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了多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24 13:19

原标题:

专家解读:目前上海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了多少?​​​​​​​

日前,总台记者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上海工作组专家、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处长赵靖进行了采访,他就上海目前核酸检测能力的提升情况进行了介绍。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上海工作组专家、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处长赵靖:上海现在全市的核酸检测能力已经超过400万管,其中包括国家从外地调集的有200余万的检测能力。每天增援上海的采样力量大概在15000人左右,他们中有些是住在上海,但是大多数是在江浙两地,每天往返于上海和他们当地,帮助上海进行采样。

上海在4月9日、10日进行了2500万人的全口径检测,全口径检测的极值检测管数大概是在520万管。目前上海本地力量的检测能力大概有400多万管,但是在检测能力不足的情况下,会往江、浙、皖甚至河南、山东、福建送样本,帮助上海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