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鳕鱼营养高 挑选有小窍门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鳕鱼营养高 挑选有小窍门

来源:今晚报
2022-04-18 09:56

  原标题:银鳕鱼营养高 挑选有小窍门

  今晚报讯(记者李岩)银鳕鱼由于营养价值高,深受众多市民的喜爱。尤其是给宝宝做辅食时,很多家长都会选择银鳕鱼。一级厨师万良高提示,市场上销售的银鳕鱼的产地主要集中在法国、挪威、智利,其鱼油含量非常高,对宝宝的身体非常好。

  如何挑选到优质的银鳕鱼呢?市场上销售的银鳕鱼基本都是冷冻切片,优质品看外观的话,肉的颜色洁白,没有那种特别粗特别明显的红线,鱼鳞非常密。解冻后的鱼皮很光滑,像有一层黏液一样的手感。银鳕鱼是深海鱼,口感像蟹腿肉,比较筋道,如果是又绵又软的那应该是假的。

  现在冒充银鳕鱼的主要就是“龙鳕鱼”,这种鱼压根就不是鳕鱼科,学名叫异鳞蛇鲭,它含有大量人体不能消化的蜡质,吃完了容易拉肚子,不建议食用。这种鱼的鱼皮粗糙,鱼鳞成针状,有斑点。鱼肉为黄白色,加热后口感粗糙,类似禽肉。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