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 如何减少碳水摄入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减肥期间 如何减少碳水摄入

来源:今晚报
2022-04-18 07:48

  原标题:减肥期间 如何减少碳水摄入

  今晚报讯(记者李岩)距离夏天越来越近,不少年轻人都开启了减肥计划。本市健身教练张勇提示,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很容易长胖,对于减肥人群来说的确要控制饮食,尽量避开碳水类食物。

  如何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呢?米饭、面食、土豆等食物中的含糖量都相当高。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吃得很健康,其实摄糖量早已超标。如果要减肥,可以用蔬菜、水果等食物代替部分米饭、土豆等食物。这样调整饮食的话,并不代表不摄入碳水化合物。其实,蔬菜里也有碳水化合物。

  蔬菜类含有碳水化合物的有冬瓜、西红柿、青椒、茄子、黄瓜、苦瓜、南瓜、丝瓜等,其中冬瓜碳水化合物最低,南瓜碳水化合物最高。含有碳水化合物的水果有甘蔗、西瓜、香蕉、葡萄等。奶类中牛奶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高,豆类中主要是大豆、红豆、黑豆等含量比较高一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