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感染者与国内及本市既往本土病例同源性低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部分感染者与国内及本市既往本土病例同源性低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04-07 11:04

  原标题:

  北京:部分感染者与国内及本市既往本土病例同源性低

  4月6日,在北京市召开的第301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北京市疾控中心对4月4日通报的感染者89、91至95的样本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结果提示,病毒均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与国内及本市既往本土病例同源性低,与2022年2月欧美地区及亚洲部分国家已上传的毒株同源性较高,但存在一定差异。

  对4月4日通报的感染者96的样本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结果提示,病毒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与本市既往本土病例同源性低,与近期京外聚集性疫情病毒高度同源。该感染者曾于3月31日乘坐航班返京,综合流行病学调查及基因测序结果,初步认为感染者96在京外感染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