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市抗原检测超过1400万人,今天将继续开展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全市抗原检测超过1400万人,今天将继续开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3-27 13:20

  原标题:上海全市抗原检测超过1400万人,今天将继续开展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在今天举行的疫情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抗原检测超过了1400万人,通过对前几轮核酸筛查数据的分析研判,这两天对上海市开展了核酸+抗原检测的筛查,重点区的居民开展核酸的筛查,非重点区的居民开展抗原检测。这样齐头并举,目的是要提高检测率,及时发现隐匿的感染者。

  吴乾渝说,目前上海市抗原检测超过了1400万人,今天还将继续开展。同时提醒市民,发现自己的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时候,请第一时间报告所在村委、居委,并居家等待,工作人员会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的复核。在抗原自测结束以后,检测用的鼻拭子、采样的棉棒、取样管、检测卡等废弃物,都应装进密封袋中,结果是阴性,则消毒以后投放到干垃圾桶内;结果是阳性的,则在转运医院转运的时候,交至医疗机构,将按照医疗废弃物进行处置。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