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营养标准专家研讨会召开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营养标准专家研讨会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25 16:16

原标题: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营养标准专家研讨会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营养标准专家研讨会召开。本次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来自国家卫健委相关部门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研究中心等单位和中国营养学会、协和医院、北医三院等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安全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主任郝锐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就是推动青少年儿童身体健康营养标准的制定。把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的检测、大数据溯源采集,防伪认证等每一道关,并持之以恒的走基层调研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的现状、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需求。同时不间断的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的公益活动,矢志不渝的打造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的中央厨房、物流供应链和智能化区块链管理,建设碳中和的种养殖示范基地。

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兼执行主任许钧表示,青少年儿童身体健康,不光是食品上的安全,而是要更进一步,保证他们食品的营养,这样才能让他们真正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接班人。为此研讨会讨论青少年儿童身体营养健康标准,就是为青少年儿童身体的健康填补空白,建立起青少年儿童食品的营养结构、营养标准、树立营养与健康的规范。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