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消费者不网购凉菜生食等高风险食品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议消费者不网购凉菜生食等高风险食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9-19 07:48

  原标题:建议消费者不网购凉菜生食等高风险食品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王薇)昨天,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广大消费者发出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市场监管局提示消费者,假日期间购买食品时应选择证照齐全、环境整洁卫生的场所。选购预包装食品时,应查看外包装是否完好,不选购包装标签标示信息不完整、外包装有破损、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在购买进口食品时,要注意查看产品包装上是否有中文标签标识,避免购买无中文标识、来源不明、质量安全无保证的进口食品。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时查看“北京冷链”追溯码。

  外出用餐要选择到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餐饮服务单位就餐,拒绝食用野味,不采购、不食用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同时,网络点餐应查看商家证照信息,选择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餐饮服务单位点餐。不网购凉菜、生食食品和冷加工糕点等高风险食品。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