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笑起来真好看

来源:新华网
2021-05-08 08:37

  原标题:你笑起来真好看

  5月7日,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定为“世界微笑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增进社会和谐。新华社发(赵永章 摄)

  5月7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第一中学的学生在课间休息。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定为“世界微笑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增进社会和谐。新华社发(范晖 摄)

  5月7日,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益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展示笑脸。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定为“世界微笑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增进社会和谐。新华社发(朱吉鹏 摄)

  5月7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笑脸。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定为“世界微笑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增进社会和谐。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5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南赛中心小学的学生在教室做贴笑脸游戏。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定为“世界微笑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增进社会和谐。新华社发(刘继东 摄)

  5月7日,江苏省扬州市汶河小学的学生们在“笑迎世界微笑日”活动中手举笑脸卡做游戏。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定为“世界微笑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增进社会和谐。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