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职业健康体验馆落户武汉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最大职业健康体验馆落户武汉

来源:武汉晚报
2021-04-28 07:43

  原标题:全国最大职业健康体验馆落户武汉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剑 通讯员叶元 戴旭)4月26日上午,武汉职业健康体验馆在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下简称市职防院)开馆。该馆总面积超过1100平方米,是截至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职业健康宣传教育基地。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共建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该馆正式启用,是武汉市进一步推动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为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提供保障体现之一。

  市职防院副院长陈振龙介绍,全国首家职业健康体验馆2018年出现在广州,从那时起,武汉市也开始动议修建一座面向全民的职业健康体验馆,立足目前职业病防治的工作重点及劳动者关心的话题,通过“职业健康”的主题进行贯穿,普及职业病常识、粉尘危害、噪声危害、化学毒物等知识。今年,这一项目终于开花结果。

  武汉晚报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