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帮您“戒烟有道”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小程序帮您“戒烟有道”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4-22 15:11

  原标题:小程序帮您“戒烟有道”

  中国控烟协会呼吸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北京朝阳医院和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联合西部地区10家医院启动西部戒烟关爱行动,中国首个专业戒烟帮助小程序也正式上线。

  实施西部戒烟关爱行动项目,旨在向中国西部地区12个省市、约1万名吸烟者或其亲友提供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型综合戒烟服务,包括微信公众号、戒烟咨询与随访管理微信群、自助戒烟微信小程序以及智能语音的戒烟热线服务。

  项目发布了中国首个专业戒烟帮助小程序“戒烟有道”。小程序针对处于不同戒烟阶段的吸烟者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戒烟方案,实现吸烟者每日戒烟打卡,生成戒烟成就卡,分享微信圈;还可直观显示戒烟后的获益,增强戒烟信心与动力。此外,还具有克服烟瘾、戒烟日记及用药助手等多种实用功能,并提供了一键挂号戒烟门诊、一键拨打戒烟热线、加入微信咨询群等便捷通道,让戒烟者可随时获取专业的戒烟帮助。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