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健身教练来了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智能健身教练来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03-12 06:44

  公园里来了智能健身教练。3月1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万柳塘公园,市民在使用智能健身器材锻炼身体。智能自发电立式健身车的顶棚既可以遮阳挡雨,还可以收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电子屏幕上能显示运动数据。

  健身器材上清晰标注着训练动作规范等使用方法,市民还可以通过扫描器材上的二维码进入室外智能健身小程序,获取体测记录和运动记录等信息。身体素质测试器材还可以测试身高、体重、握力、心率等信息。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摄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