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机出行行程码健康码不会变红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均非中高风险地区

乘机出行行程码健康码不会变红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1-22 14:26

  北京晚报讯(记者杨绪军 傅洋牛伟坤)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莹介绍,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都不是中高风险地区,旅客乘机出行行程码和健康码都不会变红。

  赵莹介绍,首都机场去年3月启用了T3-D作为国际进港航班的处置专区。目前,首都机场对处置专区所有服务设施和场地采取“一航班一消毒”的全面消杀。另外,每周都会对处置专区以及旅客转运巴士车厢等环境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目前,所有采样结果均为阴性。对于进入处置专区的人员按照不低于“每周一检测”的标准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大兴机场没有国际客运和货运入境航班,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标准和措施与首都机场一致,每周对航站楼、停车楼、机场巴士、货运区等区域300个点位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工作,目前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