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台美术展北京开展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舞台美术展北京开展

市舞美学会策展凸显天津特色

来源:今晚报
2021-07-26 14:15

  原标题:中国舞台美术展北京开展(主题)

  市舞美学会策展凸显天津特色(副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丽)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今天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览正值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创作领域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就未来舞台美术的创作方向和理念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展览汇聚了国内各大戏剧院校和31个省市自治区舞台美术学会的舞台美术创作顶尖力量。其中,天津市舞台美术学会以“传承发展、守正创新”为策展理念,以天津地区舞美行业发展历史成果展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趋势为展望,紧贴新时代文化发展脉搏,发挥区域优势,突出天津文化特色进行设计策划。

  天津市舞台美术学会成立于1982年,原名中国剧协天津分会舞台美术委员会,2021年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北方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更名为天津市舞台美术学会。成立近四十年来,涌现出黄群、石路、孙振东等享誉全国的舞台美术艺术家,奠定了天津舞美在全国舞美行业中的突出地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