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书法家小分队走进社区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书法家小分队走进社区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26 09:59

  原标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引题)

  书法家小分队走进社区(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昨日,梅江书画院举办了“书画颂百年 艺术铸丰碑”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唐云来、纪振民、姬俊尧、邵佩英、佟有为、张静等我市书法家组成小分队,为青少年书法学习者、爱好者们举办了书法专题讲座。讲座中,书法家们介绍了书法艺术的文化内涵和时代意义,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书法的方法和技巧,并示范书写书法作品,鼓励青少年努力传承优秀文化。讲座结束后,小分队还深入到河西区玉水园社区的老党员家庭中,为他们赠送书法作品,并交流学习感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