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维也纳莎草纸博物馆即将重新开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地利维也纳莎草纸博物馆即将重新开放

来源:新华网
2021-05-01 10:30:43

原标题:奥地利维也纳莎草纸博物馆即将重新开放

这是奥地利国家图书馆莎草纸博物馆的馆藏,公元前2世纪的《塔鲁玛之死者之书》(4月28日摄)。4月28日,奥地利国家图书馆的莎草纸博物馆举办记者日活动,向媒体介绍即将于5月4日重新开放的新馆。该馆从2020年10月起开始重新翻新扩建,以便更好地向访客展示馆藏。莎草纸为古埃及人广泛采用的书写载体,其英文名称papyrus被认为是英语纸张(paper)一词的来源。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

这是奥地利国家图书馆莎草纸博物馆的馆藏,一份公元8-9世纪用阿拉伯语书写的儿童请愿书(4月28日摄)。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

这是奥地利国家图书馆莎草纸博物馆最古老的馆藏,公元前15世纪的《塞斯托里斯亡者之书》(4月28日摄)。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

这是4月28日拍摄的翻新后的奥地利国家图书馆莎草纸博物馆。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

这是奥地利国家图书馆莎草纸博物馆的馆藏(4月28日摄)。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